| Eng | | 简 |
 
2017年下半年度通讯
 
 
获政府签发新政府电子贸易服务(GETS)牌照及
获委任提供电子道路货物资料系统(ROCARS)电话查询中心服务
贸易通欣然宣布政府授予我们由20192024年为期6年的GETS新牌照,政府可酌情延长牌照期最多三年。按政府公布,3间现有GETS服务供应商均获签发新GETS牌照。由于2018年以后GETS市场将继续现时3间服务供应商参与,我们预期于中至长期而言,GETS市场会维持一个健康和稳定的竞争环境。凭藉过去二十年获客户认同的可靠优质服务,我们有信心继续稳站GETS市场的领先地位。

与此同时,贸易通连续第三次获香港海关委任,由2018年起继续为其电子道路货物资料系统提供电话查询中心服务。新合约为期三年,由2018年至2020年,政府可酌情延长一年。
为香港一家主要银行提供手机应用程式指纹验证解决方案
贸易通获一家主要本地银行委任为其网上银行个人客户提供指纹认证解决方案。这方案以智能手机作媒介验证个人银行客户的身份,让客户能透过指纹验证登入和授权交易。透过使用我们的解决方案,客户能以智能手机用作保安编码器以进行登录和交易,享受较皆及方便的使用体验。于银行而言,他们可以为客户提供具经济效益的保安解决方案,更有效地防范网上银行诈骗活动,而毋须就管理实体保安编码器负担庞大的行政和分销成本。
与全球物流服务供应商合作推出订单付运及送递解决方案
我们一个总部设于香港、环球网络遍及六大洲的主要物流服务供应商之现有客户,因对我们的优质服务感到十分满意,进一步拓展与我们的合作关系,共同为其零售服装客户提供订单付运及送递解决方案,以支援这些客户的线上业务。

因应电子商务发展的大趋势,这家物流服务供应商的零售服装客户开发了自己的线上销售渠道,并从自己的网上商店扩展至不同的电子购物平台。为支援这些客户于不同网上销售平台的线上业务营运,我们正与这物流服务供应商合作,配合其仓库管理系统,开发一个订单付运及送递解决方案,透过整套解决方案协助它们替其客户管理不同线上销售渠道所收到的订单,确保能及时和准确地完成补货及订单付运。加上解决方案中的数据分析工具,零售客户可以为来自不同平台的顾客交易进行详细分析,以便更有效地了解顾客的购买习惯,以及按照不同的电子购物平台制定相应的线上销售策略。
 
 
  投资者关系及企业传讯部联络  
  王筱仪小姐  电话:(852) 2161 4370  传真:(852) 2506 0188  电邮:ir@tradelink.com.hk  
  地址:香港葵涌和宜合道63号丽晶中心B1112楼  网址:www.tradelink.com.hk